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80‰黑+白‖search

人总是不断的在变化,在生存中寻找自己最适合的。

 
 
 

日志

 
 

亚瑟,你这个萌神!  

2009-05-26 22:19:23|  分类: 歌词品味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一上论坛,就看到了一堆刷帖.

啥米亚瑟角色歌视听,还有ed版亚瑟.

进去一看歌词,哇,萌死了.

再听歌,萌翻了.

=3=爱死你饿!!!

————————————————————————————————————————————

先放ed版的「まるかいて地球」イギリス(这歌真的萌到我翻天覆地啊...唉.)

地址http://bunta-harui.blog.163.com/music/diy/entry/fks_087071080085085066087083074064087081088075093087/

歌词:

なぁなぁDaddy ラム酒を顶戴【呐呐daddy 给我朗姆酒】
なぁなぁMummy なぁなぁMummy【呐呐mummy 呐呐mummy】
昔に食べたプディングの あの味が忘れられないんだ【以前吃过的布丁 那味道到现在还是忘不了啊】

まるかいて地球 まるかいて地球【圆滚滚的地球 圆滚滚的地球】
まるかいて地球 俺 イギリス【圆滚滚的地球 我是英/吉/利】
まるかいて地球 ジッと见て地球【圆滚滚的地球 左看右看像个地球】
ひょっとして地球 俺 イギリス【莫非真的是地球 我是英/吉/利】

Ah 一笔で 见える素晴らしい世界【啊~~一笔下去 出现了美好的世界】
Tube(チューブ)は乗るえんぴつだイギリス【乘坐着地铁笔直前行的英/吉/利】

『みんな 俺が作った饭を 不味いって言うけど【尽管大家都说我做的饭很难吃】
あれは わざとなんだからな』【因为那是故意的嘛】

まるかいて地球 まるかいて地球【圆滚滚的地球 圆滚滚的地球】
まるかいて地球 俺 イギリス【圆滚滚的地球 我是英/吉/利】
まるかいて地球 はっとして地球【圆滚滚的地球 恍然大悟是地球】
ふんぞりかえって地球 俺 イギリス【大大咧咧坐上面 我是英吉利】

オーブン近づけば 香る 幸せのレシピ【靠近烤箱的话 那散发的香气就是幸福的美味】
『皮肉は隠し味さ』【隐藏着挖苦的味道啊】

肌寒い冬に満开だ ファイヤーワークス【寒冷的冬天中满开fireworks(烟火)】

ヘイヘイBrother 红茶を顶戴【嘿嘿brother 给我红茶】
ついでにSister 淹れてくれないか【顺便sister 不帮我泡一下吗】
おいおいGrandpa 平和が一番【喂喂grandpa 和平最高】
ハイハイBaby 『何かが见えましゅ』【好好baby 一起去看些什么吧】
なぁなぁDaddy ジンも饮みたいな【呐呐daddy 想喝杜松子酒呐】
なぁなぁMummy なぁなぁMummy【呐呐mummy 呐呐mummy】
昔に食べたプディングの あの味が忘れられないんだ【以前吃过的布丁 那味道到现在还是忘不了啊】

TATOOがうずくぜ アツい六弦【蹲坐着tatoo 厚厚的六弦】
(バグパイプな间奏)

まるかいて地球 まるかいて地球【圆滚滚的地球 圆滚滚的地球】
まるかいて地球 俺 イギリス【圆滚滚的地球 我是英/吉/利】
Ah 一笔で 见える素晴らしい世界【啊~~一笔下去 出现了美好的世界】
お隣さんは 幽霊だ イギリス【邻居先生是幽灵的英/吉/利】

Ah 世界中に 眠る幸せのレシピ【啊~~世界中沉睡着幸福的美味】
今日の运势も最高だ 负けないぜ 【今天的运势也是最高的,绝对不会输】

 

——————————————————————————————————————————————

然后是亚瑟的角色歌视听~~

放niconico地址: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7161814

(niconico的配图美极了.)

 

然后歌词:

第一首角色歌曲:

礼仪和传统

机智也很重要 

NO PAIN NO GAIN!

ODERS A ODERS!   

我相信 没错  

超常现象

死亡之椅 预言

远古的魔物召唤  

最终兵器

出来吧!

 

第二首角色歌曲:

坐下就会死哦

死亡之椅

向着地狱勇往直前

BUSBY BUSBY

大家集合起来

独角兽 皮可西

坐着万事筒爆雷 LET'S GO战场

小子们走吧!

走吧?走吧!

去酒吧酒吧酒吧吧

 

喝了就知道 知道了就喝

妖精……妖精!

啊哈哈哈哈ヽ(´π`)ノ

我们要去啦

  

啊不啦卡不啦

用力去诅咒吧!  

 

 

 

——————————————————————————————————————————

萌死了.

  评论这张
 
阅读(68)|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